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作者:蚌山区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8-27 16:59字体【  分享:

8月26日下午,蚌山区委书记朱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上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奋进,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朱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指向明晰,既是对全国发展的新要求,更是安徽发展的总纲领,为我省发展把脉定向、掌舵领航,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朱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大意义,精准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四启动一建设”和“三农”工作抓好落实;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抓好落实;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抓好落实;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深度对接合肥都市圈南京都市圈全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方案》抓好落实;要深刻理解、坚决贯彻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抓好落实。




朱琳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深悟透。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深入人心;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事事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