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

来源:蚌山区委统战部阅读:发布时间:2020-08-07 18:07字体【  分享:

8月6日上午,蚌埠市首家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善权,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科科长陈长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照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金涛,燕山乡党委书记方国胜,燕山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李成艺,兄弟县区单位及园区企业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照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党建引领下统战相关工作给予肯定。




      胡照华部长表示,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既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也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开展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天的投入使用只是刚刚起步,接下来,要切实发挥好统战优势,形成社会联动,大力开展同心双创活动,并积极探索实践经验、创新工作模式,抓好示范基地建设,以点带面推动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蓬勃开展,带动更多的新兴力量,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再上新水平。

安徽蚌山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正式揭牌开启了统战工作新征程。下一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园区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特色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企业发展的“良性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