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全市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在蚌山区万达广场举行

来源:蚌山区妇联阅读:发布时间:2020-07-27 17:47字体【  分享:

7月25日上午,由蚌埠市妇联主办,蚌山区妇联、平安办、地方金融监管局、公安分局、蚌山区各乡街、万达社区、蚌埠论坛承办的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在蚌山区万达广场举行。




蚌埠市妇联主席金梅就提高金融防范意识、做文明有礼蚌埠人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免疫力”,理性审慎投资,防止利益受损;要倡导科学文明养犬,营造文明新风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避免引发治安问题,造成矛盾纠纷;要发挥妇联“联”字优势,加大法治宣传力度,努力做到防范知识、文明行为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蚌山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凤魁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市民要充分认识普及相关知识的重要性,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共同参与宣传活动,使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案件有效下降,文明养犬条例得到有效实施。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各参加单位摆设展台,现场提供宣传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各乡街广场舞代表队用欢快的舞蹈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号召广大市民防范从自己做起,提醒身边亲人朋友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时刻保持警惕,文明养犬,为维护和谐文明社会尽一份力量。






蚌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梅,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慧,蚌山区委政法委书记张凤魁,区平安办主任崔北胜,市公安局蚌山分局副局长黄国浪,区妇联主席余志莹,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欧琳,市公安局蚌山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唐勤军,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舒永勇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