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召开2020年7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第一次观摩推进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3 17:38字体【  分享:

7月3日上午,蚌山区召开2020年7月份第一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区委书记朱琳、区长任生、区政协主席石艳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有关乡街和区直主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20多人参加现场观摩。

本次观摩推进会针对前期观摩中发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回头看”,现场观摩了万达悦府D区、四季阳光小区、爱国巷小区、华大小区和喻义巷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童浩平指出,广大干群要坚定信心干、对照标准干、全面主动干,坚决打赢国检冲刺战。区委副书记关于指出,要抓两头带中间,加强常态化管理,提升创建标杆,全面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任生指出,本次“回头看”和以往相比,呈现出越来越好的态势,下一步要把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居民生活场所建设好、维护好、管理好、服务好,注重管理工作细节,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蚌山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创首成”中所展现出的拼搏精神,屏住气、提足劲、下功夫,助力蚌埠市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目标顺利实现。

朱琳强调,一是目标一致。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迎查工作,切实加大落实力度,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对问题进行逐一销号,务求必胜。二是用心为上。全区干群要对照责任清单制定工作计划,亲自走、亲自看,弄清楚本单位目标任务、创建标准、迎查时限和整改措施,为蚌埠在全国文明城市迎查工作中取得高分再创佳绩、再展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