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来源:蚌山区直机关工委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1 19:04字体【  分享:

7月1日上午,蚌山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区委副书记关于主持,区委书记朱琳领誓并讲话。






活动中,朱琳同志带领参加宣誓的党员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的伟大胜利,发表讲话:一是践行誓言,要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拧紧思想“总开关”上。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中央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带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践行誓言,要体现在对纪律的敬畏上,体现在干净干事的自我约束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加强纪律建设是我们党的力量所在。全区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坚决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在“严”和“实”的革命性锻造中提升自己。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在自身模范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基础上,管好下属、带好班子,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三是践行誓言,要体现在对责任的担当上,体现在过硬的作风上。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创业要实,就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党员干部必须增强担当意识,以逢山开路、迎难而上的勇气,以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的精神,以“民事未妥、寝食难安”的情怀,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不负韶华,用汗水浇灌出成绩,用拼搏开创出事业。具体到当前,就是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实施“首善蚌山”建设六大攻坚行动,以疫情防控成效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党员干部的担当与能力。




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及党员负责同志;区直部门各党(工)委、党组书记代表;区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新党员代表86人参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