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委召开“六大攻坚—青年在行动” 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蚌山区委组织部阅读:发布时间:2020-07-01 08:35字体【  分享:

6月30日下午,蚌山区委召开“六大攻坚—青年在行动”年轻干部代表座谈会,区委书记朱琳,区委副书记关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照华出席会议,团区委及30余名来自区直机关、乡街的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照华首先介绍全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团区委介绍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年轻干部代表围绕“首善蚌山”建设六大攻坚行动,结合各自所学专业、岗位职责,畅所欲言,谈认识、论发展、提建议,分享自己的思想与见解,充分展示出新时代蚌山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发言,对青年干部关于教育培训、成长通道、交流平台等问题一一解答,指出区委、区政府深切关爱年轻干部成长,青年要在工作中找准定位、脚踏实地,扣紧政治坚定的“扣子”,挑起担当作为的“重担”,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

最后,朱琳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勉励青年:一要志存高远,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年轻人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蚌山的大我,才能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二要博学笃行,在青春锐气中增强底气。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向书本学、向群众学、向有经验的同志学;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大胆实践、积极探索、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要坚守初心,在仰望星空中脚踏实地。年轻干部要坚守正道,增强群众意识,多深入群众,多调查研究,积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四要转变作风,在真抓实干中干出成绩。要把实干之劲用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用在为民承诺的事项上,用在全区各项中心工作上,努力把成长路上的“绊脚石”转变成“磨刀石”,做有执行力、能解决问题的干部。五要修身明德,在廉洁自律中行稳致远。年轻干部要做好人、做好事,经常自我剖析,敢于发现和正视自己的短板与不足,在自查自省中改进,保持青春本色不褪色。

朱琳强调,年轻干部正处于人生的上坡阶段,工作与家庭要统筹兼顾,在保证工作前提下,多陪伴家人,多锻炼身体,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朱琳指出,年轻有优势,但这是一去不复返的优势,不是一成不变的优势。蚌山的年轻干部要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梦想,在奋斗的青春中成就事业,不负区委和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