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蚌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6-24 08:52字体【  分享:

6月23日上午,蚌山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韧,副主任蒋六举、夏彩云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主任吴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区学校布局规划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七五”普法情况的报告,以及区检察院关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深入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1-5月份财政运行情况及财政预算第一次调整方案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并进行了票决,免去沈明举、史新涛同志区政府副区长职务,免去陈秀同志区统计局局长职务,任命吴淮庆、朱双仕同志为区政府副区长,任命李金凤同志为区财政局(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任命徐安乐同志为区统计局局长,任命李全杰同志为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任命刘玮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韧分别为吴淮庆、朱双仕等六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随后,六位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史新涛,区法院院长王先年,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儒,区政府办和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的负责人,燕山乡、雪华乡人大工作负责人及余松、郑春凤两位区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