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召开2020年5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1 18:25字体【  分享:

5月21日上午,蚌山区召开2020年5月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观摩推进会。区委书记朱琳、区政府区长任生等区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各乡街和区直主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近30人参加观摩。




与会同志先后现场观摩了光彩大市场、航华嘉苑农贸市场、航华嘉苑小区、千万加新天地农贸市场、新天地小区、爱国巷小区、太平街千万加农贸市场、华大小区、喻义巷小区、泷湖湾农贸市场和龙园新村小区等一场一巷一小区、商业大街周边小区的重点区域。

朱琳指出,必须清醒地看到,部分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一些老大难、易反弹的问题仍是短板,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还不健全。

朱琳强调,要紧盯创建指标,找准薄弱环节,逐项补齐短板,全面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脏、乱、差”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抓好一场一巷一小区、商业大街周边小区等重点路段、重要场所和街道社区及周边、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农贸市场等的环境集中整治,力争早日实现全区上下焕然一新。

任生从谁来干、何时干、怎么干三个方面要求广大干群迅速进入“迎战”状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斗志,全力冲刺、奋力攻坚,为全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蚌山力量。

区委宣传部长童浩平就落实观摩推进会精神,提出迅速行动、严格标准和压实责任等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