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在蚌山区燕山乡调研生猪保供、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来源:蚌山区阅读:发布时间:2020-05-21 18:15字体【  分享:

5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鹏在蚌山区燕山乡陶山嘉园农贸市场、陶店嘉园北苑小区和光彩市场等地,调研生猪保供、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等工作,蚌山区委书记朱琳陪同。

调研中,郭鹏仔细询问猪肉价格在疫情期间的变化,认真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等设施,着重了解小区垃圾分类和安保巡逻等情况;同时,还就如何规范店内经营、处理乱停乱放、强化环境保洁等城市文明创建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郭鹏指出,猪肉是关系到市民“菜篮子”的重要副食品,要加快落实生猪补贴的省市相关政策,稳步提升生猪产能、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不仅让老百姓吃得上,还要吃得好。他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和根本利益,要压实属地责任,将消防安全的关口前移,从源头抓实抓细,强化宣传教育,做到隐患发现一处、就坚决整改一处。他指出,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创建能力和水平,要将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按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