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区委书记朱琳带队赴长三角地区招商

来源:蚌山区委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5 18:13字体【  分享:

5月12日到15日,区委书记朱琳带队赴无锡、昆山、上海、杭州、绍兴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朱琳一行分别会见了无锡邑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科森科技有限公司、西门子线路保护系统有限公司(SCPS)、微医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项目等企业和项目的负责人,并就企业和项目到蚌山区投资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琳介绍了我区经济建设情况,以及针对入驻蚌山区的企业和项目的各项优惠政策,同时表达了对企业入驻我区的希望。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蚌山区是蚌埠市的中心城区,主攻以高端商贸服务业为引领的现代服务业和以电子信息为首位的高新技术产业,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空间,并表示将尽快进行具体合作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蚌山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史新涛陪同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