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举办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网上申报资料规范收集整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5 08:13字体【  分享: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质量,确保网上资料申报工作精准有序开展,蚌山区举办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验收网上申报资料规范收集整理工作培训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童浩平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以及乡街、村居网上资料申报工作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百人参加培训。




市文明办副主任杨福臣应邀作《细节见精神 精致显风采——材料申报方法谈》的主题培训,就网上资料申报的基本要求、测评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市创城办资料组专家、安徽财经大学博士曹凌在《对标提供真实图片》中分析了在以往报送的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避免类似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童浩平就落实好此次培训会精神、做好我区下一阶段网上申报资料规范收集整理工作强调指出,网上资料申报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的重要内容,是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基础工作的具体体现,能够全面真实的反映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是检验工作成效的必要形式。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全力以赴,要坚持指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资料收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