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区长任生直播带货,有效拉动消费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4 10:25字体【  分享:

为助推经济复苏,5月13日晚,蚌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任生走进蚌埠百货大楼直播间,推介百大精选商品,以“直播带货”拉动社会消费。




直播期间,任生为直播间粉丝推介货品的同时,还介绍了蚌埠产蚌的历史、蚌山老城区的变迁、部分本土企业的发展历程,加上每个时段丰富的抽奖,吸引众多粉丝纷纷留言与区长互动,直播间热闹非凡。90分钟直播时间,直播观看人次近18万,带货金额约57万!




“区长带货直播”不只是疫情之下的应急之举,更是助推经济复苏的一种有益尝试。通过直播,直接高效地把货品推介出去,促消费、去库存,有效打通商场货品与群众需求的双向链接,满足企业“卖货”的需求和网友“买货”的需求,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消费者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