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石艳主席带队调研蚌山区基层医疗机构

来源:蚌山区卫生健康委阅读:发布时间:2020-05-14 10:08字体【  分享:

5月13日,区政协主席石艳、副主席凌秀玲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调研辖区基层医疗机构公共卫生服务开展情况。蚌埠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付连国应邀参加,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单桂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黄庄街道红旗社区卫生服务站、区妇计中心、区疾控中心、燕山乡南庙村卫生室、燕山乡卫生院、青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各医疗机构的房屋、设备设施等;与工作人员细致交谈,了解公共卫生服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石艳指出,公共卫生服务事关千家万户,党和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工作。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危害严重。此次疫情防控,我们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也暴露出了许多问题。各位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多调研、勤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我区公共卫生服务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