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蚌山区开展“道德实践日·按下家园‘美颜键’”志愿活动

来源:蚌山区文明办阅读:发布时间:2020-05-09 17:51字体【  分享:

文明城市的创建包含一个城市的整体风貌,不仅是环境的美化,更是爱心的传达。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广泛深入开展,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5月9日上午,“益暖蚌山·道德实践行”系列活动之按下家园‘美颜键’志愿服务活动在蚌山区各个社区、行政村如期开展。




活动前期,区文明办通过“益暖蚌山·道德实践行”平台发布志愿服务项目,短短一周就招募了35支志愿服务队,共计548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洒落在田间地头、街边小巷、沟渠池塘里的垃圾捡拾和打捞,擦拭健身器材及亮化设施,清扫楼道和绿化带垃圾,为居民、村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按下家园“美颜键”活动在美化家园的同时也影响身边群众。大家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整洁,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文明,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