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蚌山要闻

市委副书记曹哨兵一行调研蚌山区区域化党建联盟

来源:蚌山区黄庄街道阅读:发布时间:2020-04-23 09:18字体【  分享:

4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曹哨兵一行到蚌山区黄庄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调研,区委书记朱琳陪同。




曹哨兵一行实地查看了黄庄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和“志愿者工作室”等功能室建设情况。黄庄街道介绍了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特色工作法、成立以来各类活动开展情况及联盟成员单位凝心聚力、群防群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黄庄街道表示,黄庄街道以后将继续发挥组织凝聚作用和政治功能,整合多方资源,增强社会公共服务能力,用更加开阔的视野谋划基层党的建设,依托党建联盟发挥好每个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优势,逐步形成区域统筹、条块协调、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优良城市党建生态体系。

曹哨兵肯定了黄庄街道区域化党建联盟创新工作特色做法,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成员单位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区域化党建联盟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