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蚌山区图书馆设置自习室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16:12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1002001 来信时间: 2021-10-02 10:2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代****
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和从业者为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和能力,参加社会上各种各样的考试,成人自考、二学历、一建二建、教师资格证.....但是却真的没有合适的空间和地方作为学习的场所。图书馆因为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是作为自习室的最佳场所。所以我建议能不能在蚌山区图书馆设立一间自习室,为广大的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从而为蚌山区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自习室严格管理,适当延长开门时间,将蚌山区图书馆的自习室作为一种特色,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试点24小时开放。希望各位领导能够认真考虑居民的真实诉求,市图书馆发挥更好的作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文化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1-10-09 16: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蚌山区图书馆处于试运行阶段,工作人员、硬件设施等仍在不断完善,对于您提出的单独设立24小时自习室的建议,我区图书馆目前尚不具备条件。图书馆正式开放运行后,会根据实际情况,在公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等时间节点适当延长图书馆开放时长,以满足广大市民朋友的阅读、学习需求。感谢您对我区图书馆运行工作的关心,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蚌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联系,联系电话:0552-313719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