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位于我市黄山大道与航华路交界处东北方的远帆大厦停工烂尾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6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930001 来信时间: 2021-09-30 10:2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吴****
内容: 我突然得知位于我市黄山大道与航华路交界处东北方有个远帆大厦居然也停工烂尾了,本来远帆大厦那片计划是建成大型商业住宅综合体,然而远帆大厦停工烂尾已有4年那么漫长了,至今对于远帆大厦始终都无人问津,且停工烂尾的远帆大厦如今形成了萧条破败的腐败境地。殊不知位于我市黄山大道与航华路交界处东北方的远帆大厦到底、究竟为什么至今都停工烂尾?太让我、太让市民对我市楼市市容怨恨、气愤了!我希望对于4年长的停工烂尾的远帆大厦一定要想想办法、想方设法让远帆大厦赶紧、赶快、早日复工并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从现在开始千万不能再让远帆大厦继续以停工烂尾的状态留在那,毕竟我市存在的烂尾楼可以说明显看起来就算是不少了,否则要是再让远帆大厦继续以停工烂尾的状态留在那这样就由于给我市增添性地留下建筑垃圾很影响我市的市容背景环境、影响我市本来被评选的文明,我市的市容背景环境将会不堪设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燕山乡    答复时间:2021-09-30 15: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了解,该项目有关方正在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电话联系燕山乡党政办,电话:0552-711310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