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位于我市工农路与涂山路交界口西北角的一家宾馆停业不开了

发布时间:2021-09-15 15:35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909001 来信时间: 2021-09-09 15:5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吴****
内容: 位于我市工农路与涂山路交界口西北角的一家宾馆如今却停业不开了那里现在却对外出租了,不知道那家宾馆为什么停业不开了? 能否想方设法让位于我市工农路与涂山路交界口西北角的那家宾馆恢复开放营业或者把那家宾馆那里重新招商引资入驻开业成其它场所,免得位于我市工农路与涂山路交界口西北角的那家宾馆长期停业不开空置在那里影响到我市的总体生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黄庄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1-09-15 15: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街道将具体了解情况并作为招商项目关注。如您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黄庄街道红旗社区,联系电话:0552-716167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