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银河社区瑞光花园一楼住户私占停车位,公共用地,多次投诉无果

发布时间:2021-07-09 10:55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708001 来信时间: 2021-07-08 08:3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刘****
内容: 瑞光花园多名一楼业主利用杂物私占停车位,圈公共用地为自家花园,并恶意破坏政府改造成果,请问政府: 1.物业是否有权对住户违规行为进行执行清理,如无,执行权利部门是哪个? 2.物业整改行为是否由社区来监督,督促请相关部门督促社区,物业落实整改, 3.政府或社区是否应该保护政府改造投入,保护按时交物业费停车费的守法守规业主利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    答复时间:2021-07-09 10: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咨询的瑞光花园属于市经开区管辖范围,请您向经开区管委会咨询有关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