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龙门悦府三期南侧,虎山东路至延安路道路

发布时间:2021-04-25 15:31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423001 来信时间: 2021-04-23 10:2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吴****
内容: 龙门悦府三期南侧Z24路,虎山东路至延安路段两侧住宅楼栋较多而且还有一所大型幼儿园,来往车辆较多会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且会带来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规划时能否考虑将道路红线变窄或者将绿化带加宽,从而减少噪音、尾气污染、降低安全隐患,瑾代表小区全体业主对区政府表示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蚌山分局    答复时间:2021-04-25 15: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Z-24路为城市支路,道路宽度系根据道路等级、交通功能以及对周边建筑的服务功能等要求统筹设置的。该道路规划有关工作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辖范围,请您向市规划局市政科咨询,同时,我区也将向市级积极沟通对接相关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市自然资源规划局蚌山分局    答复时间:2021-04-25 14: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咨询的该区域道路规划问题,系市规划局管辖范围,请您向市规划局市政科咨询,同时,我区将积极与市级沟通,及时反馈居民诉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