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二马路还原房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16 15:30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10314001 来信时间: 2021-03-14 16:1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郭****
内容: 二马路商业广场一二号楼2020年12月6日还原,等了七年总算活着盼到自己的房子。我家装修就快完成,可是供气、宽带、有线电视不通,如何生活?据有关部门说,还原的房子还没通过验收,这又是怎么回事?还请领导协调各方尽快解决我们面临的最紧迫的现实问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桥街道    答复时间:2021-03-16 15:3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二马路商业广场项目管理人目前正积极协调各方,力争今年6月份全面完成配套工程施工。已完成配套工程施工区域,业主可前往燃气公司、宽带及有线电视有关运营商处开通供气、宽带、有线电视等。如您仍有疑问,请咨询天桥街道办事处,联系电话:0552-204477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