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关于汇金商业广场二期soho公寓二胎能否使用学区

发布时间:2020-12-08 17:12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1206001 来信时间: 2020-12-06 00:3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鹿****
内容: 您好!请问汇金广场二期公寓房二胎能否在规定的九年一循环内继续使用?两个小孩差了4岁!二胎符合国家生育二胎的政策。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区教育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0-12-08 17: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相关文件及协议,汇金广场二期实际用于居住的公寓纳入一实校汇金校区招生范围,实行同一房产九年内限定解决一户业主子女入学。如果您的孩子确实属于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内二孩,需向学校提供有效的证明材料申请入学,其他条件参照当年市区招生文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