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扰民

发布时间:2020-09-18 12:02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913001 来信时间: 2020-09-13 00: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卢****
内容: 你好,工农家园南门土锅一条街天天晚上都有卖唱的,具体哪一家我也不清楚,应该是小厨房甲鱼锅往西边去那几家饭店,我上次也跟你们反应过了,我楼下是小厨房甲鱼锅没有卖唱的了,但是往西边走天天晚上都在卖唱,都能唱到凌晨三点,我求求你们了,你们能不能跟每一家饭店老板都讲一下,不能有卖唱的在外边唱歌,那都不是唱歌,都是嚎的,我真心的求求你们了,谢谢了,万分感谢,你们真的要管一下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黄庄街道    答复时间:2020-09-18 12: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黄庄街道已协调执法中队对该路段商户进行劝导,要求其规范化经营,夜间不得组织卖场人员卖唱,不得扰民,如再有噪音扰民行为,您可报警处理。如有疑问,请联系黄庄街道执法中队,联系电话:715641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