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1个半月过去了,我们村里的路扔没有修好

发布时间:2020-09-11 15:33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910001 来信时间: 2020-09-10 15:2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张****
内容: 您好,我是蚌山区燕山乡定安村村民,村里的路依然没有一点修的准备,虽8月初一辆挖掘机把门口路都挖了,家家门口是水坑,一直到现在,无人管,问村里给的回复一直是“快了”,问乡里,给的回复“让找村里。”麻烦恳请领导关注民生问题,给我们村一条路生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蚌山区燕山乡    答复时间:2020-09-11 15: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因前期修路时涉及路段的个别村民不予配合,致施工暂停,目前已进行调解。我乡有关部门已与道路施工方联系协调,预计下周恢复道路施工。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电话联系燕山乡,电话:0552-382303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