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扰民

发布时间:2020-07-24 14:52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721001 来信时间: 2020-07-21 12:2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卢****
内容: 您好!我住在工农家园1号楼,楼下就是小厨房甲鱼府,晚上有卖唱的,有时候都能唱到后半夜,都没办法休息,家里还有小孩,麻烦你们能不能跟他们饭店老板讲一下,凡是卖唱的不能让他们在楼下唱歌,确实扰民,喝醉酒的那些人拿着话筒就豪起来,旁边还跟着鼓掌叫好。还有一点也要反应,半夜唱完歌,早上7点不到楼下垃圾车就来了,那个味道都能把人熏死掉,垃圾车咣当咣当,怎么能让人休息好,垃圾车能不能来迟点,或者能不能想想别的办法,真不能这样了,这样能把人搞疯掉。晚上卖唱能把人唱死,早上垃圾车的味道能把人熏死。希望麻烦感谢您们能解决一下,谢谢,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黄庄街道    答复时间:2020-07-24 14: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中队前往商家核实,经核实情况属实,现已告知商户降低噪音污染,并让商户规范食客行为,驻唱人员不得在夜间唱歌,降低噪音,如再有相关问题发生,您也可报警处理,执法中队将配合警方一同处理;垃圾车相关问题,经君联公司反馈,因蚌埠市城市管理部门相关要求,道路垃圾清运不得晚于7点,因红旗二路商户较多,大多数垃圾为厨余垃圾,导致气味较重,故君联公司会在7点前将垃圾运走,同时公司已告知清运人员注意减小车辆产生的噪音,禁止鸣笛避免扰民。如您有不清楚的,请联系黄庄街道执法中队,联系电话:716212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