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红叶山庄观湖园物业不作为,占用消防通道搭设灵棚,第十次投诉

发布时间:2020-05-20 14:59 来源:蚌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515001 来信时间: 2020-05-15 18:4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贺****
内容: 红叶山庄观湖园,长期占用小区消防通道搭设灵棚,不顾小区业主生命安全。现在仍是疫情防控时期,小区的北大门仍未完全开放。疫情期间小区三号楼失火,就是因为车辆占用消防通道,造成消防车无法及时进入小区灭火,至使一名老人葬身火海。此事还未过去半月,刚划的生命警示线油漆还未干,这边就漠视生命,无视血的教训和广大业主的生命安全,无视城市管理规定和殡葬条例,街道社区推诿逃避,回复内容荒谬。约五年时间,一直未解决专设场地搭设灵棚的事宜。一再的投诉警示和生命的代价,都无法敲醒这些所谓管理者的心。希望区领导能重视起来,尽快解决消防通道搭灵棚的违规做法,保护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雪华乡(宏业村街道)    答复时间:2020-05-20 14: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按相关法规,不允许在公共区域设立灵棚专用场地。近期街道、社区联合物业对红叶山庄占用消防通道情况进行了整治,已有很大改善。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